1、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泰坦尼克号》
2、“Never let go!Promise me!——”——《泰坦尼克号》
3、赢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让我可认识你,认识你真荣幸,万分荣幸, 你一定要帮我,答应我活下去,答应我,你不会放弃,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环境怎样…… Rose,答应我,千万别忘了。 ——《泰坦尼克号》
4、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泰坦尼克号》
5、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泰坦尼克号》
6、《泰坦尼克》给了我16年的时间,我却没能找到陪我去看它的人 ——《泰坦尼克号》
7、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泰坦尼克号》
8、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泰坦尼克号》
9、You jump, I jump! ——《泰坦尼克号》
10、那么短,遗忘又那么漫长。 ——《泰坦尼克号》
11、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记着,他们爱钱,所以假装你拥有一座金矿,你就是(他们眼中)上流社会的人了。 ——《泰坦尼克号》
12、I will never let it go,Jack, I’ll never let it go、 我不会放弃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泰坦尼克号》
13、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让我能跟你相逢。 ——《泰坦尼克号》
14、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I'd rather die than stay away from you.——《泰坦尼特号》
15、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TITANIC》
16、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表面上,我是一个生活幸福的上流女子,心底里,我在尖叫。 ——《泰坦尼克号》
17、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泰坦尼克号》
18、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泰坦尼克号》
19、Im Dawson, Rose Dawson。 ——《泰坦尼克号》
20、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21、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泰坦尼克号》
22、A woman'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女人的心是一片秘密的深洋。 ——《泰坦尼克号》
23、we are all the kings of the world、(我们都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号》
24、Can I take your name,please,love? Dawson, Rose Dawson ——《泰坦尼克号》
25、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泰坦尼克号》 http://www.meiwenjx.com
26、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泰坦尼克号
27、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a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泰坦尼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