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作文700字
你们好!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从稚嫩孩童成长为翩翩少女了。有时候,你们或许不在我身边,但我们之间的牵绊却从未断过,我牵挂着你们,你们也牵挂着我……
在这十几年的岁月里,你们养育我,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真的很感谢您们,犹记得那首《游子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无以为报。在这封信里,我也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妈妈,您虽然一直在我身旁,可我却对您的关心视若无睹,而您却一直默默地关注我。当我外出和同学玩耍时,您牵挂着我的安危,出门前再三叮咛;当我上学写作业时,您牵挂着我的学习,不厌其烦地陪我挑灯夜战;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您牵挂着我的身体,出门前一定为我做好饭菜,并一再提醒我……点点滴滴涌上我脑海,我心中充满愧疚。您现在身体不好,经常腰酸背痛,但也请您痛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也好为您尽一些力。无论工作多么辛苦,我也希望您能可以健健康康的。
爸爸,您已经离开我们一年零七个半月了,在您离开我的这些天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你,忽然离开了您的庇佑,离开了您的怀抱,我还真有些不习惯呢!去年的中秋节,没有和您一起过,我感到十分可惜,看着天上的圆月,您的心里是否也在感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呢?您是家里的顶梁柱,您的身上承担的责任很大,我知道它压弯了您的腰,也急白了您的头发,让您一天天地衰老。您用您厚实的肩膀托起了我,为我打造良好的环境。这些我都明白,但也请您多注意身体,您的胃不是很好,记得一定要按时吃饭,平时不要喝太多的酒,这样就不会在半夜的时候难受地蜷起身子。我们不在你身边,你有没有把自己照顾好呢?你难受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和我们说,不要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就自己一个人硬撑,再忙也要保重身体!再忙也要保重身体!!再忙也要保重身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