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1000字
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每一样东西都有生命,都有灵魂。不论是人,还是动物,是花草虫鱼还是其他的什么。
生命是个神圣的词汇,牵引着我们走进奥妙的世界。因为我们拥有生命,所以我可以在此存在我可以任意抒写我的人生。
对于生命的种种神奇,即使是现代的科技也无法研究透彻,我们是从何而来?就如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样的循环问题一般没有答复。宇宙从何而来?科学家们解释为一场大爆炸,可是那爆炸又从何而来。地球上的万物生长着沐浴着阳光的温暖,沉淀着清月的静谧。有昼有夜。总是有着那么一个物什在守护着。
仰首望星空,密密麻麻星辰组成的银河玉带,横跨了天际,虽然在城里已经很难看到这般景色了但是它的确存在,真真实实的存在着,曾几度在山间村庄。哪里的天墨黑色,星辰尤为闪亮,我相信不是每一颗星球上都有生命的存在,但是,绝对不会只有我们地球上有生命的存在。生命就是这么神奇,不论你承不承认。我很庆幸我能拥有生命,拥有思想,在这里敲着文字,写出一篇篇的奋斗夏琳。代表着我的心。代表着我的感受。
生命的形态也许是不同的,植物也好动物也好他们都是有生命的。有人曾说,人是万物之灵。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万物的存在是因为一个规律是自然的规律性,那动物,植物,昆虫,水,阳光。昼夜并不一定是因为人而存在的,这个一个规律的链接,一个圆环,首尾相应,人类的科技愈加发达。得知了很多很多以前所不曾得知的信息,但是遗憾的是,生物链在因为着人类的发展所产生破坏,回不到最初的循环。许许多多的生灵已然从生物链中消失。谁能知道很久以前或者很久以后也许老虎可以飞,猪可以下海,虽说有些异想天开,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因为这是生命的进化,在从最一开始的单细胞生物渐渐进化成了形态复杂的我们。即使是人也是由着一个个细胞来构成的。每每想着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都是细胞居然会构成这么多形态各异的东西,我确定我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我很想知道,生命与思想有什么关系。正因为我有了思考的能力,自我的意识方才能认知到我是有生命的。生命的种种神奇,还不是现在的我所能理解的。
我热爱生命,生命与自然息息相关,我同样也热爱着自然。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动物,每一颗花草树木我都会将它当做一个真正的个体来对待着。因为都是生命。
生命是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