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下起了大雪。我在教室的窗户里看得入了神,雪花像一只蝴蝶在飞舞,显得特别美丽漂亮。
中午的时候,丁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雪。回来以后,我的袜子和鞋子都湿透了,丁老师发反对邪教作文告诉爸妈,赶快拿一双袜子和一双鞋子来换,还说袜子可以多拿一点给其他小朋友。我的袜子也湿湿的,可是左等右等,妈妈就是不来。这时,傅怿骁和单奕超妈妈来了,他们也给了我一双新袜子,穿上去很暖。
丁老师说:“明天要把袜子带回来还给你借给你的人,还要跟他的爸爸妈妈说谢谢。”我想,是应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