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作文四——400字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路上的人稀少,一层雪厚厚的铺在地上,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这样的天气,想找到食物已经非常困难,鸡大婶看着三个嗷嗷孩子,不知如何是好。
在这时,鸭大妈手里端着热乎乎的饺子朝鸡大妈家走去,因为她知道,鸡大妈家境很贫穷,鸭大婶和自己又是再亲密不过的朋友。到了鸡大妈家,一进屋就感觉到浑身发凉,两腿抽筋。鸭大婶对鸡大妈说:‘’这麽冷的天气,想到你们一家人还没有吃饭,我就把刚煮出来的饺子给你们送来,快点吃吧。说到这里,鸡大妈的泪水像倾盆大雨似的哗啦啦的往下流,说:‘’天这麽冷,还让你跑来跑去,真是过意不去,你真是雪中送炭啊!你想去年我们家欠着好几千元的时候,还不是你把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卖掉,替我们还上钱,才把你弄得着这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有困难,我怎莫能袖手旁观呢?‘’一团”温暖的火光‘’笼罩了整个房间。
这就是形容美女,这是心与心真情交流而编织成的绳索,它牵引着人们互帮互助一直走下去,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