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扫一扫小越美文网APP好词好段摘抄大全

IOS下载

扫一扫小越美文网APP好词好段摘抄大全

欢迎访问小越美文网 阅读最新散文诗歌 下雪了作文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名称,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名称叫什么

时间:2023-07-22 18:00:32    来源: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介绍

诸葛亮的技能一旦精准命中敌人,都将获得谋略刻印,谋略刻印达到5层时,就会将刻印转化为攻击法球,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另外诸葛亮的机动性也十分出色,依靠2技能多段位移的特性,诸葛亮可以在战场中快速穿梭,寻找最佳的输出位置。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介绍 No.1 被动技能:运筹帷幄这一被动可以提升所有队友的法术伤害抗性,从而当对面有法师时,便可以减轻队友受到的伤害效果。

同时近身的1技能,很难想象有英雄能挡得下。当诸葛亮发现敌方低血量英雄时,就会立即释放终极大招-元气弹。

王者荣耀诸葛亮觉醒技能是什么

1、技能“猫咪炸弹”,储备子弹数量增加到普通模式的3倍(30颗)每2秒即可获得一颗炸弹,释放技能的频率提高至5倍。3技能“综合爆款”,爆炸范围扩大到普通模式的5倍,每30秒获得一枚,最多可储存3枚。

2、残雪触发技能,八卦阵之天罡北斗阵时机,敌我双方上阵前均可触发,多排残雪排变为满血(技能在敌我所有技能发动前先发动,本方多排变为满血。但如果双方阵营里,只要有一方有魏延则技能失效。

3、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介绍 No.1 被动技能:运筹帷幄这一被动可以提升所有队友的法术伤害抗性,从而当对面有法师时,便可以减轻队友受到的伤害效果。

4、技能1东风破袭诸葛亮朝面前发射三颗法球,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敌人被多颗法球同时命中,额外的流星只会造成35%的伤害。每颗法球只能触发1次谋略刻印。

5、十诸葛亮:真·元气弹。被动技能“策谋之刻”,刻印到达5层时会召唤10颗法球围绕自身。每次技能命中增加2颗。法球攻击间隔缩小为0.1秒。3技能“元气弹”,锁定敌人后,会朝该敌人连续释放3枚元气弹。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怎么使用

使用技能集谋略刻印通过1技能和被动的法球进行消耗。与其对线时时刻留意诸葛亮身上的谋略刻印,在达到较高数量时要保持猥琐。不然连中5发法球会非常吃不消。

利用1技能加2技能立即打出高额伤害并触发被动效果,使用3技能斩杀对手,再接2技能用来位移或者是补伤害 诸葛亮快速清兵技巧:贴近小兵释放1技能能跌出三层被动,并瞬间接上2技能,从而叠满5层被动,即可迅速清掉兵线。

王者荣耀诸葛亮使用技巧有常规连招、一闪连招、大闪连招。

诸葛亮技能被动技能——策谋之刻诸葛亮技能命中敌人时,会为自己施加谋略刻印,当刻印达到5层时,会召唤5颗法球围绕自身,短暂时间后依次飞出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英雄)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与符文召唤师技能:推荐1:闪烁。带闪烁可以让诸葛亮的比较好的逃生或者支援,诸葛亮团战中可以用这个技能跟敌方英雄保持距离,从容的进行输出。推荐2:疾跑。

技能朝目标释放三个法球,2技能位移,并造成减速场,大招释放一个元气弹,伤害超高,收割必备。

王者荣耀诸葛亮带什么技能

1、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与符文召唤师技能:推荐1:闪烁。带闪烁可以让诸葛亮的比较好的逃生或者支援,诸葛亮团战中可以用这个技能跟敌方英雄保持距离,从容的进行输出。推荐2:疾跑。

2、技能:时空穿梭解析:2技能是诸葛亮可玩性较高的一个技能。时空穿梭的冷却时间很短可以让你频频逃出敌人的攻击范围。而且敌方5秒中被2技能多次打中还会造成90%的减速效果,让敌人逃不出你的手心。

3、该技能属于诸葛亮的核心技能,也是诸葛亮唯一的位移技能;技能3——元气弹,诸葛亮短暂蓄力后锁定目标发出一击强力元气弹,对其造成法术伤害,目标每损失1%最大生命值元气弹就会增加2%伤害;蓄力期间可以随意移动。

王者荣耀诸葛亮厉害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2时空穿梭技能3元气弹诸葛亮短暂蓄力后(期间可以移动和释放时空穿梭)对指定目标发出一击强力元气弹,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生命30%的斩杀伤害,产生1层谋略刻印。元气弹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挡。

从操作难度上来说,诸葛亮是中等偏上的水平,大招可以和2技能结合使用,也是一位非常秀的英雄。提倡近身打爆发,有貂蝉的影子喔。

至尊王权:嬴政展示王者权力,号令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对野怪造成伤害降低25%。分析:霸气无比的输出技能,伤害极高,能够秒脆皮。使用过程中可移动,随时跟在敌人的屁股后面扫射。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